只售 HK$ 557 / NT$ 2168!日本 Amazon 買 Kindle Paperwhite 6 折!

kindle8

每年今年 Amazon Prime Day 最令人關注的就是 Kindle 產品,而今年 Kindle 系列裡,只對 Kindle 基本版及皇牌 Kindle Paperwhite 進行降價,日本的 Amazon 則同時將 Kindle Paperwhite 漫畫版(32GB版)進行降價,幅度達 6 折!近日日元下跌的情況下,變相用戶可雙重受惠,因此今年日本 Kindle 比美國 Kindle 更值得買!

以 Kindle Paperwhite 4GB 為例,美國 Amazon 特價為 US$ 79.99,而日本售 7,980 日元,比起平日正價便宜了很多,只售 HK$ 557 / NT$ 2168!想買 Kindle Paperwhite 的朋友別錯過!留意,Kindle 特價品日本沒有國際直送,大家宜自行查詢日本集運公司安排運送。

IMG 6760 1024x474

jp kind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