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 段新廣告 著你每日完成「3 個圓圈」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蘋果以 Apple Watch 推廣運動和健身,當你戴上 Apple Watch,Apple Watch 就會計算你在每一天的心跳和各種活動狀況,在「健身記錄」App 有「3 個圓圈」,包括活動消耗的卡路里(紅色)、運動時間(綠色)和站立時間(藍色),當你消耗某個數字的卡路里、運動和站立了某段時間,圓圈就會閉合。

為了鼓勵 Apple Watch 用戶完成「3 個圓圈」,蘋果推出 3 段新廣告「Close Your Rings」,以運動員和老人家鼓勵大家多些運動少些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