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改版 新型號 PS4 於日本推出

3126139 ps4

Sony 的 PS4 遊戲主機到目前為止經過了多次改版,從一開始的 CUH-1000 系列到後來的 Slim 版 ( CUH-2000 系列 ) 以及 PS4 Pro ( CUH-7000 ) 等等,而現在在日本的商店中,就被發現 Slim 版的 PS4 型號從原先的 CUH-2100 改成 CUH-2200。

3126139 ps4

從型號的變更方式來看,CUH 後方數字的第一碼更動代表的是大型改版,如 Slim 以及 Pro 版本,而第二碼代表的則是小型改版,像是這次的 CUH-2100 變更為 CUH-2200。目前在日本商店頁面上,除了 1TB、500GB 的極致黑版本以及 1TB 冰河白版本都已更動為 CUH-2200 以外,500GB 的冰河白版本仍停留在 CUH-2100AB02。

雖然在版本上有所更動,不過 PS4 遊戲主機的價格並沒有做出異動,其他地區應該也會陸續將 PS4 的版本改為 CUH-2200。

PS4

順帶一提,PS4 產品型號的後兩碼會因為國家地區而有所不同,例如在台灣,玩家就會看到 CUH-2117 ( Slim 版 ) 或是 CUH-7117 ( Pro 版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