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給玩!Konami 強制關閉網友自製版《P.T.》

PT

由小島秀夫所製作的《Silent Hills》( 取消開發 ) 的可互動式預告《P.T.》在遊戲界儼然成為了一個傳奇,而在該作品下架以後,有不少粉絲開始在 PC 平台重現可玩的《P.T.》作品,希望能讓更多玩家體驗。但是 Konami 最近也做出動作,國外一名開發者所製作的《P.T.》重製版就遭到強制關閉的命運。

PT

該開發者 Qimsar 去年在網路上釋出了以 Unreal Engine 4 打造的《P.T.》重製版,儘管還不是最終版本,但極高的重現度令人讚嘆。最近他卻接到了 Konami 的通知,開發項目也遭到關閉,Konami 則另外提供了他實習的機會。

但這對粉絲們來說恐怕就不是個好消息,尤其 Qimsar 表示其實他的重製版已經非常接近完成,他更表示完全版不僅僅是 100% 可玩,而且還是 100% 重現遊戲體驗。目前該項目仍然能夠進行下載,只是應該不會再有更新的版本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