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使用嗎?故障率最高的 iPhone 揭盅

highest failure rate among iphones 00a

highest failure rate among iphones 00

iPhone 相當耐用,但使用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小問題出現,最近一份報告把故障率最高的 iPhone 揭露出來。

研究公司 Blancco 最近發表最新一份 State of Mobile Device Repair & Security Report 報告,其中一頁列出各大 iPhone 型號的故障率情況,結果發現在 2018 年第 1 季故障率最高的 iPhone 是 iPhone 6,有 22%,比 2017 年第 4 季的 26% 為低,故障率次高的是 iPhone 6s,有 16%,其餘的型號 iPhone 故障率只有單位數百份比,例如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故障率只有 3%。

highest failure rate among iphones 01

iPhone 6 和 iPhone 6s 故障率如此高,Blancco 認為與最近有關 iPhone 6 的系統更新有關。2017 年尾有網民揭發蘋果早在 iOS 10.2.1 更新悄悄將電池壽命與效能掛勾,引發猛烈批評,蘋果被迫將過保 iPhone 換電減價,企圖挽回消費者信心。除了電池問題之外,藍牙、WiFi、耳機和流動數據亦影響 iOS 的運作。

雖然 iPhone 6 故障率很高,但報告指它的故障率仍然比競爭對手低,Blancco 也列出 Android 手機的故障率清單,以 Samsung 最高,平均達 27.4%。

highest failure rate among iphone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