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2018】慶祝法國棒盃 蘋果官網隱藏小彩蛋

apple france croatia easter egg 00a

apple france croatia easter egg 00

蘋果為了迎接世界盃除了推出廣告宣傳 iPhone 的拍攝性能之外,也為進入世界盃決賽的法國和克羅地亞準備了小彩蛋。

如果大家打開法國蘋果官網,你會發現突然有 3 秒充滿法國國旗和足球的小影片(上圖),2018 世界盃結束了,法國以 4:2 第二次棒走世界盃,因此這彩蛋依然在蘋果法國官網存在。

其實這個小彩蛋在世界盃決賽周決賽前已經出現,除了法國蘋果官網之外克羅地亞蘋果官網也有屬於克羅地亞的彩蛋(下圖),然而克羅地亞在決賽輸了,取得亞軍,彩蛋也消失了。

apple france croatia easter egg 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