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再升級!小米:下週推出 6.9 吋小米 Max 3

2 1

小米早前已經預熱將於本月 19 日推出小米 Max 3,而今天官方微博釋出新海報,表示小米 Max 3 螢幕將會再度升級,此前小米 Max 1 或 2 代已經吸納不少用戶,由於螢幕大加上超大容量電池,長時間的續航能力令不少人都會選擇購買小米 Max 看影片或者作為後備機,而今次小米再度升級小米 Max 3,會否令我們眼前一亮。

2 1 1140x650 c

▲小米 Max 2

2cffeaf7e34e227

小米表示,小米 Max 3 將會搭載 6.9 吋超大螢幕,而此前小米 Max 2 僅搭載 6.44 吋,可見小米 Max 3 針對螢幕的尺寸有著非常大的改變。

6.9 吋是什麼概念?在以往我們稱 7 吋為平板電池,可見小米 Max 3 的螢幕是多大,此外小米 Max 3 將會搭載 5500mAh,如果小米 Max 3 採用能耗降低的處理器和對系統做出優化,相信連續看電池 6~8 個小時也沒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