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mar 世界盃翻滾熱議 有人做成一款遊戲

1025816590

說起巴西隊在今年世界盃的成績,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起尼馬 / 內馬爾(Neymar)的經典翻滾動作,成為不少網友、球迷調侃對象,更有不少網友為 Neymar 自製翻滾各種 GIF 圖片。有 APP 開發商 Anxious Otter Games 更將它製作成一款手機遊戲,目前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架。

1025816590

到底這款遊戲是玩遊戲?就是在裁判轉身看球場的時候,不斷翻滾以獲得勝率,然而裁判沒有看著你的時候,就要保持體力為下一次翻滾作好準備,這正正是嘲諷了 Neymar 在世界盃獲得「14 分鐘先生」的稱號。

af849f49169ab1c4d8bd1ad183121843.gif mw680 0760237cc19d776f12e7ec9accfa4a4d.gif mw6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