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結束 中興正式解禁:重新出發

b7d9bb5e7f32a62

經過接近 3 個月的美國禁令影響,中興面臨各種問題,更被傳出有經濟危機,而今天中興終於迎來好消息。中興正式迎來解禁, 今早中興官方微博推文表示「重新出發」,位於深圳的中興總部更貼出「解禁了!痛定思痛!再踏徵程!」的標語,雖然今天是週六,但總部內已經有不少員工開始上班。

b7d9bb5e7f32a62

有員工表示,雖然中興已經停止運作兩個月,但今天重新上班的薪酬和待遇都與以往相同,更稱今天的工作量非常多。

美國商務在 7 月 11 日已經宣佈,若中興共同達成協議,將會解封禁令,而協議中包括中興需要賠償 10 億美元的付款,以及繳付 4 億美元至美國一間銀行的信託戶口內,目前中興已經完成協議內容,而今天重新運作,中興的股價更上升超過 20%。

374dd5abdf4d3b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