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淡抹兩相宜《 Ulike 》小心機網紅感相機

ulike1

《 Ulike 》是一款美顏相機軟體,精緻的濾鏡搭配出色又多樣化的修容效果,讓你即便素顏也可隨手就拍出充滿網紅感的照片或影片。

ulike1

有時候熬夜沒睡飽,或是身體狀況不佳時,難免會略顯疲態,甚至變胖時也很影響拍照時的臉型好不好看呢 ! 不過上面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利用一些小心機工具,還是有得解,透過《 Ulike 》這款具有中文介面神奇相機軟體的美顏和補妝功能,磨皮、瘦臉、大眼、瘦鼻、長鼻、調整下巴形狀、開眼角、調整嘴型、微笑嘴角都可以做到,而且自然地淡妝效果,如口紅、腮紅、修容、眉毛還是看得出你本人是誰。

上面這些功能都可以有強度的調整,小編本人比較喜歡淡妝派,感覺人變美了卻又清新自然不刻意,如果強度開得大一點,成功的話有可能會出現濃妝美艷的視覺效果,但也有可能會有明顯的「 整形感 」妝容,大家的下手輕重可要拿捏好哦 ! 另外,濾鏡的表現也是很有水準的,如果不需要美顏效果的話,單純用它來拍照調色,也是極佳的選擇。

ulike2 ulike3
ulike4 ulike5
ulike6 ulike7

ulike8

小編速評 : 臉色菜、沒化妝又想拍騙讚照 ? 這個小心機相機讓你秒變網紅 !

  • 應用名稱:Ulik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