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履薄冰的挑戰《 Dream-Walker 》夢遊少女大冒險

dream1

《 Dream-Walker 》是一款以睡夢中的女孩為主角的跑酷遊戲,因此要如何操縱她順利的「 夢遊 」,是本作的一大考驗。

dream1

直到抵達每關終點之前,玩家要帶領著睡著的少女前進,每踩一步,腳下的地板都會往下墜,不過這名睡夢中的少女是閉眼的睡眠狀態,夢遊的她只懂得往前走,不會轉彎,必須要依靠你的帶領,適時的點擊左或右,及時帶領她轉彎,才不會腳踏空,踩至沒有地板的部分,而失足墜落至無底深淵,因此,每逢轉彎之處,玩家可要相當仔細留神,及時做出反應哦 !

dream2 dream3
dream4 dream5

小編速評 : 畫面相當優美,容易上手,但要順利通關可是非常考驗反應能力哦 !

  • 應用名稱:Dream-Walker
  • 應用類別: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