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配件越來越多?或許你需要這個「百寶盒」

作為果粉,相信必定有不少 Apple 的配件,如果你同時有各種產品,還需要攜帶 iPhone 的充電線、耳機、Apple Watch 錶帶、MacBook 充電器以及充電器等等,同時放在袋子內又會過於零亂,這時候 BentoStack「百寶盒」就大派用場,無論你有多少的 Apple 配件,BentoStack 一樣可以幫你收納好,並全部帶外出、旅行。

BentoStack 的設計靈感源於日本的便當盒,BentoStack 內含四層,第一層放置 Apple Pencil、第二層放置各種線材,可以同時放置 AirPods、Lightning 以及 Type-C 充電線,第三層可以放置 Apple Watch 手錶帶、第四層可以放置 MacBook、iPad、iPhone 或者是 Apple Watch 的充電器,即便你同時需要帶 iPhone、iPad、AirPods、MacBook 以及 Apple Watch 出門旅行,都可以將這些配件全部帶上。

QFNjQrU BentoStack 3

BentoStack 去年眾籌而現時已經正式開售,開售為 US$42.95 美元,擁有玫瑰金、深空灰、銀色三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