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推出!Android「電話」APP 加入阻擋騷擾號碼功能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一直以來 Android 系統更開放,例如熒幕錄影、電話錄音功能,不過有一個功能卻直至今天才正式加入。Google 今天宣佈更新電話 APP,加入阻擋騷擾電話號碼的功能,目前最新版的電話 APP 會自動將騷擾的電話轉接到留言信箱,手機并不會響鈴,但用戶仍然可以查詢通話記錄,顯示哪些疑似騷擾電話曾撥打你的電話。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Google 更新支援網頁,新增阻擋騷擾電話功能介紹

Screenshot 20180713 151031 2.png

  1. 打開設備上的電話應用程式
  2. 點擊更多>設置>來電顯示和垃圾郵件。
  3. 打開來電顯示,垃圾郵件
  4. 可選: 從您的手機鈴聲響起,阻止垃圾郵件的呼叫,打開過濾可疑垃圾郵件的呼叫。您將無法獲得未接來電或語音郵件通知,但你仍然會看到你的通話記錄過濾來電,並能夠檢查您收到任何語音郵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