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任天堂加入反作弊系統 玩家直接用作弊來發聲

Splatoon 2 1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Splatoon 2》至今仍吸引了大量的玩家上線競爭,雖然這款遊戲樂趣十足,但是卻有著作弊的疑慮。近日有玩家為了讓任天堂能夠為該遊戲加入反作弊系統,用了極具創意的方式來向任天堂發出聲明。

Splatoon 2 1

該名玩家透過修改自己的 X Power,登上排行榜前 4 名,而這前 4 名的玩家名稱分別是「Please ( 請 )」、「Add ( 加入 )」、「Anti ( 反 )」、「Cheat ( 作弊 )」,也顯示了任天堂在遊戲反作弊系統上的疏忽。

Splatoon 2 2

此外他也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其實只有竄改 X Power 數值,並沒有真的在遊戲中作弊,甚至也歡迎任天堂封鎖他的主機。但更讓人在意的是像這類線上競技遊戲在缺乏完善反作弊系統的情況下,公平性令人質疑。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