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各版本「獨佔寶可夢」情報

Pokemon 10

任天堂今日公開了《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的詳盡資訊,其中除了有更詳細的角色情報和遊戲玩法以外,也公開了皮卡丘 / 伊布版本中各自的獨佔寶可夢。

Pokemon 10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介紹影像

遊戲簡介

Pokemon 1

在本作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是一名新手寶可夢訓練家。在與各種寶可夢相遇的同時,還需要捕捉牠們,並培育牠們變得更強。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寶可夢訓練家」,主角將展開一段踏遍整個關都地區的冒險旅程。

冒險舞台

Pokemon 4

冒險的舞台是「關都地區」。不論是山岳、河流、森林或海洋,到處都有寶可夢的蹤跡。人類和寶可夢一起生活,有人對牠們寵愛有加,有人則讓牠們互相對戰。

寶可夢出現機率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之間除了陪伴在主角身邊的搭檔寶可夢有所差異以外,在野外遇到寶可夢的機率和種類也各不相同。其中會出現在皮卡丘版的有:走路草、穿山鼠以及卡蒂狗;會出現在伊布版的則是:喇叭芽、六尾和喵喵。

Pokemon 2

Pokemon 3

話雖如此,玩家依然可以透過交易等方式來獲得其他版本的寶可夢,而是否還有其他獨佔寶可夢仍有待觀察。

角色

除了主角以外,和過去的精靈寶可夢系列作品一樣,你會遇到一個勁敵,另外玩家所熟悉的大木博士、小剛 ( 深灰道館館主 ) 和小霞 ( 華藍道館館主 ) 也會在本作登場。

Pokemon 5 Pokemon 6

搭檔

玩家在玩家在故事開頭會與皮卡丘/伊布相遇。牠們將會以「搭檔」的身份與你一同冒險,一同成長。與一般寶可夢不同的地方在於牠們會在主角的肩膀或頭上與主角一起行動,並且「討厭進化」。此外還會有雌性的搭檔出現,不同性別的搭檔身上的某個部位特徵也會有些微的不同。

Pokemon 1 1

除了一起冒險以外,玩家也可以和搭檔互動,或是為牠們換上不同的服裝,打造擁有自己風格的搭檔。

Pokemon 9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預定將於今年 11 月 16 日於 Switch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