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購買了 2017 年款 MacBook Pro?Apple 願意為你退款!

macbookprodesign

Apple 昨日竟然悄悄更新 MacBook Pro,如果碰巧在最近購買了舊款(2017)MacBook Pro 怎麼辦?明明是同樣的價格,但性能卻相差一截,以往根據 Apple 的政策,購買新產品兩星期內都是可以退款的,不過這次或許有例外,在最近一個月內購買舊款 MacBook Pro 的用戶都可以退款,然後你再用原來的價格購買新款價格,通過 Back To School 還可以獲得免費的 Beats 耳機!

macbookprodesign

Reddit 一名用戶今天發文表示,看到昨日推出新款 MacBook Pro,但是自己的 Macbook Pro 才購買不到一個月,於是拿回去 Apple,沒想到 Apple Store 的員工瞭解該用戶的情況後,竟然允許退款,並表示會在 3 天內退回原來付款的信用卡。

那麼現在這名果粉又可以拿著原本購買 2017 款 MacBook Pro 的錢,購買新款式的 MacBook,甚至還可以獲得一個免費耳機,不過需要提醒各位讀者,每一間 Apple Store 的政策都或許不同,因此你的賠償不一定和這名 Reddit 用戶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