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 1920 年代台灣 精美休閒放置遊戲《恆樂町》

Happy Town 1

在行動裝置平台有著各式各樣的放置遊戲,包含了各種類型風格,但是卻鮮有能夠突現地方特色文化的作品。而這款由台灣獨立團隊開發的《恆樂町》則重現了 1920 年代的台灣,混雜了離島漢人文化傳統與日治昭和的新潮,玩家將化身為新一代的創業家,藉由各類文化交雜的新穎商行讓街道再次繁華起來。

Happy Town 1

《恆樂町》的玩法與一般的放置遊戲差不多,透過點擊畫面玩家就可以獲得金錢獎勵,利用獲得的金錢,能夠將街道的古舊建築物改造成為商店。隨著遊戲進行,你會發現這條由你所經營的街道越來越生氣蓬勃,宛若大稻埕的過往風光再現。

《恆樂町》遊戲上市宣傳影像

很有趣的是除了各種特色商行以外,玩家能使用的技能也非常具有特色,像是舉辦夜市、邀請進香團以及繞街活動等等,對於喜愛台灣傳統文化的你玩到這肯定會不禁莞爾。最後你還能利用 AR,以不同的角度欣賞街道,也為這款遊戲增添了不少趣味。

Happy Town 4 Happy Town 2
Happy Town 6 Happy Town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