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怪獸之王》首張影像曝光 原子吐息超霸氣!

Godzilla 2 1

即將在 2019 年上映的《哥吉拉:怪獸之王》是好萊塢在 2014 年所推出的電影《哥吉拉》的正式續集。而現在官方終於釋出了該片的首張劇照以及哥吉拉的影像,可以看到哥吉拉朝天空噴射原子吐息的驚人場面。

Godzilla 2 1

在續集「怪獸之王」當中,想當然耳將會出現更多的怪獸。該片導演 Michael Dougherty 也透露其中將會有哥吉拉系列電影中曾多次出現的經典怪物「拉頓 ( ラドン )」,他更稱其為「有翼原子彈」,甚至認為在許多方面,拉頓還比哥吉拉更為強大。

而在劇照方面,可以看到曾演出《怪奇物語》的女演員 Millie Bobby Brown 以及知名女演員 Vera Farmiga。在該片中,兩人將扮演母女遭到神秘組織綁架。

Godzilla 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