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獵人故事未完 The Witcher 系列或將有新作

Witcher 3

《The Witcher 3: Wild Hunt》可說是目前 CD Projekt RED 最成功的一部作品,雖然他們之後的重心將轉移到《電馭叛客 2077》上,不過 The Witcher 系列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最近在接受波蘭媒體 Bankier 訪問時,該公司執行長就透露 The Witcher 可能會有新作誕生,不過並不會稱作《The Witcher 4》。

Witcher 3

該公司執行長 Adam Kiciński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前三部 The Witcher 遊戲確定是一個「三部曲」作品,因此之後的遊戲並不會稱作《The Witcher 4》。當然這也並不代表他們放棄了 The Witcher 的遊戲世界,指示很可惜的是目前他仍無法透露更多相關情報。

雖然現在外界對該遊戲公司的焦點都著重在《電馭叛客 2077》上,但是 The Witcher 系列畢竟已是聲名遠播,現在根據這樣的說法,未來我們或許還是有機會體驗新的狩魔獵人故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