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 (2018)!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X 第 3 代蝶式鍵盤!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0a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0a

蘋果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2018),規格配置來個大升級。

新一代 MacBook Pro(2018)(購買連結:香港台灣為 13 吋 Touch Bar 型號和 15 吋型號首次加入 Ture Tone 技術,這技術原本是 iOS 裝置專利,但現在已成功引入 MacBook Pro,它利用高階多通道感應器調較出合符環境光度的顏色與強度,令 MacBook Pro 螢幕呈現更加自然的影像。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3

除此之外,新 MacBook Pro 支援高亮度的 LED 背光技術,支援 P3 寬廣色域,比 sRGB 帶來更鮮活的顏色。針對蝶式鍵盤打字太嘈吵的問題, MacBook Pro(2018)使用第三代蝶式鍵盤令打字更寧靜。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4

另外,配合 T2 晶片,新 MacBook Pro(2018)首次支援「Hey Siri」的 Siri 語音召喚功能,另外 T2 晶片也像 iMac Pro 一樣提供更強系統保安以及安全開機功能。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2

採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新一代 MacBook Pro(2018)使用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其中 15 吋型號預設配備 6 核心 Core i7 處理器,可升級 6 核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升級 Core i9 處理器開 Turbo 時脈最高 4.8GHz。15 吋型號有獨立顯示卡 Radeon Pro 555X 或 560X,兩款顯示卡均配備 4GB GDDR5 記憶體。SSD 預設 256GB 和 512GB,最高可選 4TB。

而 13 吋 Touch Bar 版本預設使用 2.3GHz 四核心第 8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內建 128GB eDRAM,顯示卡是內建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13 吋沒有 Touch Bar 版本就預設採用 2.3GHz 雙核心第 7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配備 64MB eDRAM、顯示卡是內建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各 13 吋型號的 SSD 預設 128GB、256GB、512GB,最高可選 2TB。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1

另外,新一代 MacBook Pro(2018)記憶體終於衝破了 16GB 界限,15 吋型號預設 16GB 記憶體,可升級 32GB 記憶體,對影片編輯、AR 應用開發以及遊戲運行有巨大幫助,然而 32GB 記憶體不是採用 LPDDR4,而是直接採用 DDR4,因應 DDR4 用電量較高,故 15 吋型號的電池容量有 7.7W/h。至於 13 吋所有型號預設 8GB LPDDR3 記憶體,可升級 16GB 記憶體。

MacBook Pro(2018)即日起在蘋果官網預訂,最快 16 日出貨,但是,台版 13 吋 Touch Bar 版本和 15 吋型號暫時未開售。

MacBook Pro(2018)標準配置價格如下

  • 13 吋無 Touch Bar 版本售價:HK$9988 起/NT$41900 起
  • 13 吋有 Touch Bar 版本售價:HK$14388 起/NT$57900 起
  • 15 吋版本售價:HK$18988 起/NT$77900 起

MacBook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