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力極限大考驗 《1121》百道關卡全免費

1121 1

動動腦筋的時候又來囉!今日要介紹的《1121》是一款方塊消除解謎遊戲,你要在遊戲中 6×6 的棋盤上滑動、合併方塊,並且藉由方塊上的數字、符號構成正確的等式或不等式即可過關。但是除了這些以外,棋盤上還會有不同的機關和陷阱要素,難度可是非常高喔!

1121 1

遊戲中包含 100 道關卡,全關卡皆可以免費遊玩。當然玩家大概也猜到遊戲中的提示是需要觀看廣告或透過內購來取得的。但實際上每當玩家過關時,系統也會比對玩家的過關方式與最佳過關方法,將相符的步驟解鎖,玩家就只需要以此基礎來過關,就有機會用最少的移動次數過關而無需使用提示。

《1121》遊戲宣傳影像

換句話說,雖然遊戲非常具有挑戰性,但只要有些耐心,就一定還是可以完全通關。喜歡閒暇之餘動動腦筋的你,別錯過了這款趣味之作喔!

1121 5 1121 4
1121 2 1121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