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Xperia XZ2 Premium 登陸香港 Sony 首部雙鏡頭手機

LRG JAC00042 e1531391473374

Sony 終於推出自家首款雙鏡頭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看著其他廠商都有雙鏡頭相機規格,Xperia XZ2 Premium 又有哪些過人之處?採用 1,900 萬像素以及 1,200 萬像素雙鏡看似平凡,但 Xperia XZ2 Premium 是目前感光度最高的手機,即使在極度黑暗的環境下,Xperia XZ2 Premium 仍能清晰拍攝風景、場景,拍攝的照片讓你有著「這明顯是白天吧!」的錯覺。

LRG JAC00042 e1531391473374

  • 系統:Android 8.0
  • 螢幕:5.8 吋 4K 螢幕
  • 電池:3540mAh
  • 容量:64GB
  • 處理器:驍龍 845
  • 記憶體:6GB
  • 前置鏡頭:13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900萬像素(主)+ 1200萬像素(副)
  • 顏色:黑、銀

Xperia XZ2 Premium 擁有極多鏡頭新技術,除了上述的世界最高感光度手機之外,還是首創全能工 4K HDR 錄影手機,無論是相片還是錄影,都做得非常好,錄影高達 ISO12800、拍攝高達 ISO51200。

IMG 5561

Xperia XZ2 Premium 香港版僅有 6GB RAM + 64GB ROM 版本,建議零售價為 HK$6,798,7 月 20 日正式開售,凡 8 月 31 日前購買,更贈送兩用 USB DAC 藍牙耳機 SBH90C(價值 HK$1,498)。

IMG 55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