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遊戲排行冠軍之熊熊遇見你 精緻可愛的休閒三消之作

bears1

《 We Bare Bears Match3 Repairs 》是一款以可愛的三隻小熊為劇情主軸的三消遊戲,目前在台灣的 App Store 「模擬遊戲」類中排名第 1,故事起源於工程大隊進行施工而破壞了三熊的家園,因此大大、胖達和阿極三隻小熊開始了一連串的阻止施工與拯救家園的行動。

關卡以經典的三消為基礎,結合了許多道具的運用讓遊戲過程更加多樣化,並包含了許多特殊任務,例如解救海豹、尋找野生動物 … 等,而引人入勝的劇情和優秀的畫面也是這個遊戲的賣點之一,讓人忍不住想趕快過關,期待新的故事進展哦 !

bears1

【 遊戲特色 】 :  

  • 3 BARE BEARS 與消消樂
    創意關卡設計結合經典消消樂遊戲與益智遊戲。試著製造最多消除連擊,並同時肩負起拯救海豹、尋找隱藏的野生生物、啟動無人機等獨特的任務
  • 自訂洞穴
    通過關卡打造熊熊的洞穴及營地、餐車公園等周邊地區。解鎖物品和物件來裝飾每個場景,布置成家園。
  • 驚人的威力提升
    拼湊出特別的配對,如漢堡、墨西哥捲餅、蝴蝶、阿極的吸塵夥伴,使威力提升 ! 利用威力提升佈局,創造一舉消除整個盤面的連擊 !
bears2 bears3
bears4 bears5

bears6

小編速評 : 玩法很多樣化又休閒,故事內容亦相當精彩,喜歡三消遊戲的朋友這款值得一玩 !

  • 應用名稱:We Bare Bears Match3 Repairs
  • 應用類別:三消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