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出 ofo 退出澳洲市場!回應 Gobee.bike 清盤事件!

ofo quit australia 00

ofo quit australia 00

香港的 Gobee.bike 宣佈清盤結業,令另一個競爭手對手 ofo「統一」香港無樁式共享單車市場,但 ofo 在中國和香港以外的無樁式共享單車業務並不是一帆風順。

中國主要無樁式共享單車公司 ofo(小黃車)宣佈,他們將會退出澳洲市場,他們會在 60 日內結束阿德萊德和悉尼業務,並開始回收奠落在城市各地的共享單車,送回倉庫,他們會以負責任形式行事,在結束營運前解決所有未解決的問題。

Ofo 在 2017 年尾進軍澳洲,但大量無樁式共享單車衍生很多社會問題,例如沒有妥善擺放和上鎖、單車被破壞摧毀、扔進水中、掛在樹上,甚至可以絆倒行人,引來居民不滿,結果被迫退出。除了澳洲之外,ofo 在數日前宣佈退出中東和以色列市場。

ofo quit australia 01

Ofo 評論 Gobee.bike 結業:十分可惜

Ofo 是香港主要無樁式共享單車市場公司,對於 Gobee.bike 結業,他們感到可惜。Ofo 認為香港是潛力巨大的重要市場,他們會繼續致力讓 ofo 的服務更完善。

共享單車成香港社會問題 必須嚴肅處理

共享單車進軍香港後,大量沒有人使用共享單車在單車停泊處停泊超過 24 小時等待下一位顧客解鎖圖利﹐屬於違泊甚至是無牌販賣,政府曾採取多次行動,但檢獲的違泊共享單車數字卻十分少。不少共享單車公司將一整批單車隨意放在路旁,阻礙街道。Gobee.bike 因財政問題清盤結業,留下大量綠色共享單車要清理,否則會造成龐大的環境和衛生問題,政府必須嚴肅處理,不要再被無樁式共享單車擾亂社會秩序。

bike maker tells how much cost of ofo bik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