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將拍攝「小丑」起源電影 主角演員正式確定

Joker

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華納兄弟的低成本製作小丑起源電影 ( 電影名稱未定 ) 將會在今年 9 月的時候於紐約開拍,而演員 Joaquin Phoenix 則已經與電影公司達成協議,將會演出電影中的主角「小丑」一角。

Joker

報導內容表示,該部電影的預算僅有 5,500 萬美元,電影的故事背景則設定在 80 年代。不過雖然這部電影中的小丑是由 Joaquin Phoenix 來擔任,但是曾在《Suicide Squad》演出小丑一角的 Jared Leto 所主演的小丑電影也沒有被取消。

JoaquinJoaquin Phoenix

另外雖然目前該片的消息不多,也尚未有排定上映日期,但好萊塢報導表示考慮到種種因素,這部電影最快也要在 2019 年末才有可能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