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iTunes 極速傳送照片/影片!IOTransfer Pro 3 試用報告!(限時送 Pro 版 Code)

iotrans topic

用過 iTunes 的人也會覺得不方便,有沒有更快速的工具,可將 iOS 內的照片/影片匯出呢?IOTransfer 近日推出 3.0 新版,全新的介面及功能,絕對是 iOS 用戶的好幫手。

iotrans topic

高速傳送照片/影片到電腦

一鍵匯出 iOS 照片、影片、音樂、通訊錄到電腦之中備份,速度極快!如果不想將所有檔案也匯出,可選 MANAGE 介面,然後讓你選取需要匯出的檔案,非常方便快捷。

io transfer

Youtube 影片一鍵轉送 iOS

說到 IOTransfer 3 最吸引的功能,想必是影片下載傳送功能。例如我們想將 Youtube 影片下載,再送到 iOS。下載功能支援 Youtube、Twitch、Facebook 等不同的視頻資源網站。此外,內置的轉換工具,讓用戶可從電腦選取不同格式的影片進行轉換。
io youtube01

io youtube02

快速整理 iOS 資料

我們總是有大量 Apps 在 iOS 裝置裡,多到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套。想一次過整理當中的 Apps 可在 IOTransfer 的 Manage 介面進行,你可一次過選取多套 Apps 進行移除,省時又方便。除了 Apps,用戶更可對通訊錄、照片、影片進行整理。

io appsdel
▲ 想快速移除大量 Apps,只要一次過選取即可。

io clean
▲ 程式內置 Easy & Safe Clean 功能,可以有效地將多餘的暫存檔案清理。

AIR-TRANS 隔空雙向傳檔

如果你有用 macOS,可透過 iOS 的 Air Drop 功能將檔案傳送到電腦。如果你用 Windows 的話,那麼 IOTransfer 內建的 AIR-TRANS 就可你隔空雙向傳檔,體驗像 Air Drop 一般的方便。

1. 首先用戶的 Windows 及 iOS 裝置也要在同一個區域網絡之中,然後用戶要在 iOS 安裝 AirTrans App。

2. 在 IOTransfer 介面選 AIR-TRANS。
io match

3. 再透過用 iOS 裝置的鏡頭掃描 QR Code 即可連結電腦及 iOS 裝置,進行雙向傳檔。
io sendfile

限時送 Pro 版 Code

IOTransfer 3 正進行推廣,現在只要到其網站登記就可以拿到 IOTransfer 3 PRO 版 License (6個月)。想高速備份照片/影片的 iOS 用戶千萬不要錯過!

io giveaw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