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插額外兩小時影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藍光版發售日公開

Avengers Infinity War

Marvel 今日正式公布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藍光版發售日期,並且公布了全新的宣傳影像。此外,在藍光版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將會包含兩小時以上的額外片段。

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計將會於 7 月 31 日推出數位版,目前影迷已可至 iTunes 等數位商店進行預購,實體版 ( 超高畫質藍光、藍光、DVD ) 則預計會在兩周後 8 月 14 日推出。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藍光版發售宣傳影像

在藍光版預計加入的影院刪減片段中,將會包含 Marvel 電影宇宙角色的首次會談、更深入地了解薩諾斯的背景故事,此外還會有泰坦星以及瓦甘達戰役的幕後花絮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