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在即?蘋果突然要求全體員工安裝《1Password》!(附:App 開發商回應)

apple force employee install 1password 00a

apple force employee install 1password 00

1Password》是 iOS/Mac/Android/Windows 好用密碼加密保存和管理軟件,這個軟件,最終也獲得蘋果青睞。

BGR 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計劃向全體 123000 名員工內部提供《1Password》 App 的 5 人家庭版本授權,不論是在 Apple Park 或在全球各國的 Apple Store 工作,也需要安裝這 App 使用。目前有關計劃開始實行,已經有 100 個員工開始使用《1Password》,預計在一至兩個月內,所有 123000 位員工都能使用這套 App。

apple force employee install 1password 01

購買授權費用過高 結果傳出收購消息

然而為全體員工提供《1Password》 App 價格不菲,一個家庭版本授權每年 US$60,就算《1Password》給了 50% 折扣,蘋果每年也要為此付 250 萬美元,這 250 萬美元,足已令《1Password》可以向全體員工派發巨額獎金。雖然以蘋果的財力,250 萬美元「確係碎銀」,但蘋果作為一家具備研發能力的科技公司,沒有理由每年付出如此金錢購買軟件。

於是 BGR 網站開始推測,蘋果是否會收購《1Password》,《1Password》開發商 AgileBits 每年營業額達 500 萬至 1000 萬美元,以營業額 2-3 倍賣出去也並非沒有可能,他們更引述消息人士的傳聞指,AgileBits CEO Jeff Shiner 曾在多倫多的辦公室談論過「蘋果收購」一事,但並沒有進一步細節曝光。

過有關蘋果收購1Password》的傳聞,《1Password》開發商 AgileBits 在 Twitter 徹底否認,並指 AgileBits 員工很高興公司仍然能夠獨立運作,他們也樂意繼續使用這個模式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