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調公司預測今年最暢銷遊戲和主機 Rockstar 與任天堂拔得頭籌

Red Dead Redemption 6

今年遊戲界依舊是活力滿載,不但有各式各樣的遊戲推出,遊戲主機之間的競爭也越演越烈。而今日市調公司 NPD 預測了 2018 年度美國最暢銷的遊戲以及遊戲主機。其中在遊戲方面他們認為將會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Red Dead Redemption 2》擁有最佳的銷售量;而遊戲主機則是 Nintendo Switch 略勝一籌。

Red Dead Redemption 6

分析人員認為今年美國最暢銷的電子遊戲應是眾所期待的《Red Dead Redemption 2》,該款遊戲預計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完整的前十名預測名單如下:

  • Red Dead Redemption 2
  • 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 不含 PC 數位版 )
  • 戰地風雲 V ( 不含 PC 數位版 )
  • NBA 2K19
  • 極地戰嚎 5
  • Madden NFL 19
  • Fallout 76 ( 不含數位版 )
  • God of War
  • Monster Hunter: World
  • Marvel’s Spider-Man

在遊戲主機方面,他則認為由於《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以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推出,Nintendo Switch 的將會成為第四季中銷量最佳的遊戲主機,進而使其成為今年度銷量最佳的遊戲主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