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藝術與樂趣結合 《UkiyoWave》讓你在浮世繪裡衝浪

UkiyoWave 1

說到日本的浮世繪,許多人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畫作應該就是江戶時代的浮世繪師葛飾北齋所畫《富岳三十六景》中的《神奈川沖浪裏》。而今日要介紹的《UkiyoWave》就是以葛飾北齋的畫作為靈感所創作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進入浮世繪的世界之中,體驗衝浪的樂趣。

UkiyoWave 1

本作與一般的衝浪遊戲有所不同,玩家在遊戲中不需要在意衝浪者的平衡,或是展現什麼高階的衝浪技巧,只要浪衝浪者能夠持續衝浪即可。但是關卡中的海浪會逐漸下沉,換言之,你必須操控角色不斷地在層層海浪之間跳躍,將角色保持在畫面之中,而這正是遊戲最艱難也最有趣的地方。

UkiyoWave 2 UkiyoWave 3

關卡中的每一層海浪方向與浪勢各有不同,你必須在經過觀察以後決定衝浪的方向。當你獲得的分數越來越高,難度也會逐漸提升,此時只要方向一搞錯,或是速度不夠,就很容易失敗收場,玩起來挑戰性十足。

《UkiyoWave》遊戲宣傳影像

且除了可以在神奈川衝浪以外,其他不同的關卡中也各有特色,甚至連得分的方式都會有所差異,讓你在一款遊戲中可以體驗到多種不同的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