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打怪、穿裝、升級、接任務的仙俠 MMO 手遊!登入即取 SR 神寵!

《封神問情》是一款封神傳說題材的幻想MMO RPG手機遊戲,3D引擎打造,劇情高度還原,畫面極致絢麗。遊戲裡落英繽紛的桃花小鎮,雄偉壯闊的朝歌王城,巍峨險峻的昆侖雪山將帶你體驗真實的封神世界。遊戲以經典神話為藍本,重新演繹妲己亂商背後的不為人知的事,再現姜子牙、哪吒、雷震子等人扶商伐紂的封神之路。你將作為全新角色,進入到遊戲中體驗飛升封神、戀愛結婚、生兒育女、國戰PK,通過實力成為一國之主。

p03

  • 應用名稱:封神問情
  • 應用類別:MMO
  • 下載位置

登入即送SR神寵

登入即送SR神寵-哮天犬,完成七天樂還可獲得超級SSR神寵-狐妖!

f

自動打怪、穿裝、升級、接任務

遊戲以打BOSS為基礎玩法,各種獨有神裝、神器、炫酷時裝、萌寵、坐騎全都可以由打BOSS獲得。同時可以選擇國家勢力、加入幫派、組建戰隊同兄弟一起征戰,再掀仙俠狂潮。遊戲開發了特色的結婚系統,輕輕鬆松尋找屬於自己的情緣。還有國戰千人同屏競技,緊張激烈;峽谷爭鋒一騎當先,殺出重圍;仙道海選,萬里挑一。戰場團戰、野外群戰等戰鬥玩法應有盡,群仙爭霸,譜寫一段波瀾壯闊的仙俠史詩。

 

強勁侍寵系統

靈動的侍寵不僅可以提升仙友自身戰力,還能幫助仙友打怪升級,是成長路上必不可少的夥伴。解鎖多個侍寵屬性戰力都是疊加在主角身上的哦,現在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它們吧。

p05

自由交易,裝備全靠打

爆裝幾率公開平等,平民也可逆襲王者!玩家間自由交易,互惠互利才是兄弟!
arm

自由竸技

競技場是一個給仙友提供自由競技的場所,仙友可挑選勢均力敵的對手進行挑戰,挑戰成功不僅可提升排名,還可獲得榮譽獎勵用以兌換珍貴道具。

p01
5b2ccd46e4caf

戀愛結緣 生兒育女

《封神問情》0門檻結婚,只要你的等級達到140級,並且與對方是好友,就可以輕鬆邀請那個ta到紅娘處結為神仙眷侶。結婚后達到對應的要求,還可以收穫愛的結晶生下萌娃。一個萌娃不夠?二胎三胎馬上來~

p02

p04

  • 應用名稱:封神問情
  • 應用類別:MMO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