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第一人稱射擊手遊?EA 收購手遊開發商 Industrial Toys

EA

今日 EA 宣布由 14 名成員組成的開發團隊 Industrial Toys 正式加入 EA 旗下,EA 發表聲明稿讚賞該工作室有著突出的創意與熱情的開發者,並期望未來能夠相互交流意見,將新的遊戲帶給玩家。

EA

Industrial Toys 過去曾推出較知名的作品,就是 2015 年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Midnight Star》,這也是他們的首款遊戲作品。然而除了隔年他們又推出了續作以外,之後並沒有其他的遊戲推出。

在加入 EA 的現在,我們仍無法確定該開發團隊未來是會推出其他全新的作品?抑或是將 EA 的作品帶往手機平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EA 現在正積極地向手遊領域發展,例如今年 E3 展上他們也特別用了一段時間發表手機遊戲《終極動員令:宿敵》,可見該公司對手遊市場的重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