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免費多人遊戲《Warframe》宣布將登陸 Switch 平台

Warframe

由 Digital Extremes 所負責開發及發行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Warframe》於全世界各地擁有不少忠實玩家,而今日該開發商正式宣布本作將會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

Warframe

《Warframe》自 2013 年推出以來博得了大量好評,而遊戲採用基本免費制的方式,讓更多玩家可以接觸這款作品。現在遊戲即將登陸 Switch 平台,往後想必會有更多玩家加入《Warframe》的遊戲世界中。

然而目前官方尚未宣布《Warframe》何時會在 Switch 平台上推出,有關後續消息請期待後續發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