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系列小秘密 主角德瑞克其實沒中過彈?

Uncharted 4 enemies approach1

在整個 Uncharted 系列當中,主角奈森德瑞克參與了各式各樣的尋寶行動,同時也招來了不少敵人。遊戲中除了尋寶解謎的部份讓玩家津津樂道之外,與敵人對戰的刺激場面更是叫人難忘。但你以為在如此槍林彈雨下,德瑞克應該已經傷痕累累了嗎?錯!現在該遊戲的動畫師 Jonathan Cooper 揭曉了一個隱藏已久的祕密,也就是「德瑞克從沒中過槍」。

Uncharted 4 enemies approach1

玩家在進行遊戲時,常常會需要和敵人進行駁火,當德瑞克被敵人以火力射擊時,畫面就會出現紅色指示,然而 Jonathan Cooper 表示這個介面中的紅色指示其實並不是所謂的健康值,而是所謂的「運氣值」。換句話說,當敵人射擊德瑞克時,德瑞克並沒有真的受傷,而是運氣會逐漸減少,當運氣用完以後就會中彈死亡。

若是如此,那不就代表遊戲裡的敵人和 Star Wars 裡的帝國風暴兵一樣射擊準度差到不行嗎?也許吧!但其實如果玩家選擇用更高的難度挑戰的話,就會發現遊戲裡的敵人會更聰明且更致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