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漫改編!《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Tokyo Ghoul 7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將會在 PC、PS4 平台推出繁體中文版,並公開首支宣傳影片讓玩家一睹遊戲最新畫面。

Tokyo Ghoul 7

《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遊戲簡介

於日本週刊 Young Jump 連載中、電視動畫也正熱映的「東京喰種:re」,將推出遊戲最新作《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本作為可體驗「東京喰種」和「東京喰種:re」世界觀的第三人稱生存動作遊戲。

玩家們可以扮演雖是人類姿態卻會吃人的「喰種」,或是對抗喰種的「捜査官」,在遊戲中活用「赫子」、「昆克」等具有各自特色的攻擊方式(武器),為了生存展開一場場驚險刺激的戰鬥。

Tokyo Ghoul 9

Tokyo Ghoul 16

此外,本作也支援線上多人對戰,可與好友們享受求生競爭的對戰樂趣。

《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繁體中文版首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
  • 發售日:未定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PC(STEAM)
  • 類型:生存動作
  • 版權標示:
    ©Sui Ishida/Shueisha, Tokyo Ghoul Production Committee
    ©Sui Ishida/Shueisha, Tokyo Ghoul:re Production Committe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