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 Thanos 理念 討論區 Reddit 宣佈封鎖一半網友

thanos.0

看過復仇者聯盟 3 的讀者應該知道,大反派 Thanos 的理念就是消費宇宙一半的人口,以平衡資源防止被用盡,這個想法到底是對是錯?美國最大的討論區 Reddit 則有不少網友支持這個理念,日前開設「Thanos Did Nothing Wrong」板塊並允許討論區用戶自行加入自願被消滅行列,當加入該板塊時代表你自願被封鎖帳號。

thanos.0

發起人表示,為平衡討論區,開設「Thanos Did Nothing Wrong」板塊,雖則版主一開始有意消除這個想法,但參與的人數不斷增加,直到截稿時追蹤的用戶已經超過 50 萬人,這代表,Reddit 將會從這 50 萬人當中,挑選一半的用戶封鎖帳號。

而執行的日期定於美國時間 7 月 9 日,屆時將會由工程師進行封鎖,而系統亦會隨機封鎖一半的用戶,雖然這是真的封鎖帳號,但不少網友甚至表示,終於慢慢實現 Thanos 的理念。

matthew 2018 07 09 AM2.32.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