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你 大批用戶投訴 iOS 11.4 耗電量急增

iphone 6s battery replacement hero

iOS 12 Beta 已經推出,而 iOS 11.4 亦已經接近 iOS 11 最終版本的尾聲,一般而言 iOS X.4 對系統已經相對成熟而且流暢,不過 iOS 11 卻不停引發新問題和 Bug,而現時有用戶則在 Apple 的技術論壇反饋,因更新 iOS 11.4 後耗電量急增,不少用戶表示以往 iPhone 可以保持一整天的電量,即便是舊款的 iPhone 6,但現在需要半天甚至 2 – 3 小時就充電一次,嚴重影響體驗。

iphone 6s battery replacement hero

matthew 2018 07 09 AM7.51.13

iPhone 用戶 Zide99 在技術論壇發文:“我的 iPhone 6 一切正常,直到將它更新到 iOS 11.4,現時我的 iPhone 6 半天則需要充電一次,而此前可以正常保持一天的續航力。”

更有趣的是,有一個用戶表示自己升級 iOS 11.4 後電池續航力明顯減少,而當他查詢電池資訊時,卻被告知電池 50% 的電力都用作開啟個人熱點,而這名用戶從來不都開啟個人熱點。

ios 11 4 1 beta released for iphones includes bug fixes improvements only.1280x600

慶幸的是,相關的用戶表示 iOS 12 已經修正此問題,不過如果你不想使用 iOS 12 Beta,則需要等待秋天推出正式版。而除了 iOS 12 Beta 之外,Apple 現時亦正在測試 iOS 11.4.1 Beta,或會在本月底推出,未知會否對電池作出調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