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里程碑!Apple Music 在美國地區超越Spotify!

apple music student plan taiwan 00

蘋果推出全新的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已有數年時間,用戶只需要每月付費,就可以無限享受Apple Music資料庫內的音樂,成為Spotify的另一個主要對手,而現在蘋果正式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就是美國的用戶數量,超越Spotify。

apple music student plan taiwan 00

美國媒體表示,蘋果的音樂服務Apple Music在美國的用戶數量已經超越Spotify,兩家在美國的用戶數量已超過2000萬,蘋果比Spotify略為高。

apple music raise monthly rate in hong kong 00

早前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Apple Music全球用戶數量已突破5000萬,包括付費用戶及免費用戶。目前最多人不滿的,是 Apple Music 的歌曲數量不足,網民表示蘋果不希望打倒自家的 iTunes Store,蘋果並沒有對此回應。

screenshot 2017 06 06 02.20.37
Apple Music 亦更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