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不支援無線充電?這個保護套可以做到

一款名為 AirPlus 的充電保護套在 indiegogo 眾籌,Apple 即將推出支援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AirPods 同時無線充電 AirPower,不過 AirPower 未推出前,你可能需要 AirPlus 這款充電器。AirPlus 可以讓 AirPods 支援 QI 無線充電,隨後可以講 AirPods 放置於任何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器實現無線充電。

視頻

AirPlus 僅售 19 美元,當然,這款保護套除了讓你的 AirPods 支援無線充電之外,當然還可以增強 AirPods 的保護力,以及防刮。開發商聲稱 AirPods 安裝 AirPlus 後,無線充電的時間與有線充電的時間相差不多,甚至可以說一模一樣,代表用戶可以將多餘的Lightning 線為其他 Apple 產品充電之外,還可以隨時隨地隨手即為 AirPods 進行充電。

眾籌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