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用戶注意!曾填過問卷的用戶可能資料已被洩漏!

payme 3

匯豐銀行旗下 P2P 電子錢包 PayMe 近日出現個人資料外洩問題,匯豐對外表示,由於 PayMe 部門聘請了第三方問卷調查公司 Typeform 進行問卷調查,但有部份用戶填寫相關的問卷調查後,因 Typeform 出現數據保安問題,導致用戶的資料會被外洩,而匯豐表示此次事件與匯豐無關,一切由 Typeform 引發。

payme 3

事件導致 2500 人受影響,幸好當中沒有造成 PayMe 客戶損失,匯豐表示 PayMe 用戶的資料包括身份證、銀行帳戶、信用卡以及交易紀錄等資料均不會受到影響,請各位 PayMe 用戶不用擔心,而目前匯豐已經向香港金融管理局回報事件,亦表示與 Typeform 永久性終止合作關係,而此前收到 Typeform 問卷調查的讀者,請不要再填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