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居上 Apple Music 美國用戶超越 Spotify

dims

說到音樂串流不少人會想起 Spotify,自 2008 年起已經深受用戶擁戴,不過隨著音樂串流平台越多選擇,Spotify 的用戶增長幅度亦放慢,說到威脅最大的就是 2015 年才推出的 Apple Music,雖然推出僅僅三年,但通過自己極大的優勢,坐擁數千萬的 Apple 用戶訂閱,日前有消息指出,在美國地區的 Apple Music 以及 Spotify 訂閱用戶數量都已經超過 2000 萬戶。

dims

美國音樂發行商的消息人士表示,兩者訂閱人士均超過 2000 萬,不過 Apple Music 比 Spotify 領先小許。根據 5 月的數據,Spotify 目前仍以 7500 萬訂閱用戶成頭龍公司,不過 Spotify 與 Apple 同時美國的上市公司,而現時美國的訂閱用戶已經偏向 Apple Music。

實際上 Spotify 需要擔心的事不單單是訂閱用戶數量,根據 Music Business Worldwide 最新數據顯示,若計算 Drake 最新推出的專輯《Scorpion》,Spotify 全球串流播放次數達到 1.324 億,但 Apple Music 高達 1.7 億次,完全落後對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