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教唆 9 歲親兒走私 身綁 40 部 iPhone X 過關被捕

UMqN

昨日中國拱北關口對外公佈,抓獲一名走私 iPhone X 的男子,不過該名犯罪人卻僅有 9 歲,據了解事發當天約 7 點,一名 9 歲的李姓男童獨自經過拱北口岸無申報通道時,海關人員發現有可疑,於是檢查男童的書包,發現書包放有 26 部 iPhone X 手機,而男童的腰部以及腹部更綁上 14 部 iPhone X 手機,總計 40 部。

UMqN

年紀小小就懂得走私?海關人員表示該名男童是受到母親的唆擺,檢獲時男童很害怕,但不願意透露母親的聯絡方式以及會面地點,經過再三安撫後,男童終於將母親的聯繫方式告訴海關人員。而男童母親接獲海關人員電話時很驚慌並掛斷數次電話,最終承應曾教唆 9 歲親兒走私 iPhone X。

這件案件是當天第三宗涉及未成年的案件,現時不法分子已經將目標轉移至未成年人身上,利用其進行不法的行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