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超耐久性!Team發佈 3 防 micro SD 卡!

UHS II 2

智能手機中,有不少產品都會支援micro SD卡進行容量擴展,因此用戶對 micro SD卡的穩定性要更高,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主打耐久型的micro SD卡,名為dash card ,主打超耐久性和穩定性。

sd express and sduc card 00

Team發佈了一款超耐久型的micro SD卡,名為dash card,是針對於需循環錄制記錄及極限運動而設的產品,在惡劣環境下也能正常運作,產品的耐用性可以在-25~85℃運作,耐衝擊、防水和防X光。

it photo 191077

尺寸W11.0×D15.0×H1.0mm,重1g,提供8GB、16GB、32GB、64GB和128GB版本,讀寫速度為80MB/s和20MB/s,保用期為5年,價格尚未公佈,不過相信會遠遠超出普通microSD的售價。

UHS II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