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測試版推出 客製化你的 Siri 指令

Shortcuts

今年的 WWDC 中 Apple 帶來全新的 iOS 12,在 iOS 12,Siri 也變得更加聰明,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將《Shortcuts》App 應用在 Siri 上,自訂專屬指令。目前《Shortcuts》也終於在 TestFlight 上供開發者進行測試。

Shortcuts

不過《Shortcuts》的 Beta 測試僅提供給已註冊的開發者們,目前公開測試人員仍無法進行下載測試。

《Shortcuts》是一款基於《Workflow》所製作的 App。其運作原理與《Workflow》相同,也就是讓使用者先行排定各種工作,接著透過簡單的指令,就可以讓系統一次性地完成複雜的作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