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iPhone 焦點在主鏡頭?外傳將會特別強化 AR 領域

Triple Lens iPhone

雖然今年 iPhone 還未發表,但有關 2019 年 iPhone 的傳聞卻已經陸續浮上檯面。現在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有傳聞表示明年 iPhone 的主鏡頭會比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更為先進,並將負責執行 AR 擴增實境功能。

Triple Lens iPhone

Apple 自 iOS 11 推出以來,為 AR 領域帶來一股新風氣,不但讓用戶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體驗 AR 樂趣,更衍生出了多種實用功能。像在今年的 WWDC 中,Apple 就示範透過行動裝置的 AR 應用來進行空間的測量等功能,甚至還能夠與其他用戶共享 AR 內容。

而外媒 Mac Rumors 認為,明年的 iPhone 主鏡頭可能會多達三顆,可以用來強化 AR 功能。另外彭博社先前報導也指出,Apple 在 2019 年的 iPhone 中或會計畫為主鏡頭加入 3D 感測功能,甚至還有傳言指出 Apple 正在評估利用時差測距的方式來增強 AR 體驗的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