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可計算心跳的「咕咚智能心率耳機 Quiet」

s 7544748e103148aa92bd5d4bf073ef83.png

小米今天於小米有品上架咕咚智能心率耳機 Quiet,由位於四川的運動設備生產商咕咚製造,咕咚智能心率耳機 Quiet 採用入耳式物理降噪設計,其重量僅有 15 克。最大特性在於咕咚智能心率耳機 Quiet 採用 PPG 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法,能夠計算出每分鐘心跳次數,由此可以計算用戶的心率結果。擁有獨立的 APP,耳機數據結果會通過藍牙連接咕咚 APP 顯示。

s 7544748e103148aa92bd5d4bf073ef83.png

咕咚智能心率耳機 Quiet 採用藍牙 4.2 技術,充電只需要 2 個小時,可持續通話 4 小時或播放音樂約 5 小時,電池續航力並不算久,但這亦是因為內置心跳率監測器。

耳機也需要心率監測?實際上當你運動的時候,如果即時知道自己的心跳是多少,可以作出調整大大提升運動量,另外支持跑步過程使用語音助手撥打電話、查詢運動狀態和天氣。其入耳式降噪更可以降低 60% – 80% 的環境噪音,保留交通警報等危險聲音,令運動時可以及時了解身邊的情況以保證自身安全。

img 10

img 11 img 12

定價為 249 人民幣,即日起在小米有品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