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2 周年了 3 大慶祝活動登場

pokemon go 2nd anniversary 00

pokemon go 2nd anniversary 00

Pokémon GO 2 周年了,今個 7 月期間官方為訓練員們帶來多項精彩活動,讓你捕捉眾多特別的寶可夢。

夏日比卡超/夏日皮卡丘登場

由美西時間 7 月 6 日開始(即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至 7 月 31 日,比卡超/皮卡丘會戴起太陽眼鏡和沙灘帽變身夏日比卡超/夏日皮卡丘登陸 Pokémon GO 等你去捕捉。同時商店也準備了「皮卡丘發燒友」換裝道具,包括一副所有訓練員可以購買的淚滴型墨鏡,並跟據你的「皮卡丘粉絲」獎牌等級讓你可以購買更多「皮卡丘發燒友」換裝道具。

在宣佈夏日比卡超/夏日皮卡丘登場同時,Pokémon GO 官方也宣佈城都地方幻之寶可夢「時拉比」特殊調查即將登場。

7 月社群日有墨鏡車厘龜/墨鏡傑尼龜

7 月的 Pokémon GO 社群日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7 月 8 日 11:00-14:00 舉行,活動期間傑尼龜(車厘龜,下同)海量出現,在社群日舉行期間將傑尼龜進化成水箭龜,或捕捉野生的水箭龜,牠會學懂特別是招式「加農水炮」。

另外活動期間會有特別的田野調查課題,完成之後更有機會捕捉限定版墨鏡車厘龜/墨鏡傑尼龜。

pokemon go 2nd anniversary 01

豐緣地區「永恆的寶可夢」登陸團體戰

豐緣地區的「永恆的寶可夢」雷吉洛克、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魯來了,他們作為傳說的寶可夢將陸續登陸團體戰,等著你來逐一挑戰,在 7 月 19 日之前打頭陣的是冰系寶可夢雷吉艾斯。

pokemon go 2nd anniversary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