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竊聽軟件「Pegasus」被以 5000 萬出售 可竊聽全球 iPhone 電話

iPhone 5C Hack 763778

以色列公司 NSO 開發的 iOS 黑客軟件「Pegasus」日前以防於網上售賣,售價 5000 萬美金,Pegasus 的功能非常強大,可以竊聽 iPhone 用戶通話、瀏覽 iOS 內的短信、相片、電郵等一切資料,一般而言能夠開發如此強大的黑客軟件,都會出售予政府、情報機構,而日前該公司內的一名職員卻起了貪念。

iPhone 5C Hack 763778

據了解,出售 Pegasus 的並不是該公司,而是公司內部的一名技術人員,一時的貪念將 Pegasus 以 5000 萬美金在網上出售。該名員工擁有訪問 Pegasus 的權限,甚至可以訪問軟件的源代碼,雖然 NSO 設定了安全措施,但被惡意關閉。

Pegasus 的入侵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傳送一個惡意連結到目標 iOS 設備,而受害者點擊連結後則會將 iOS 的安全完全暴露,隨後 Pegasus 可以訪問一切數據。目前未知 Pegasus 是否已經被出售,但 NSO 已經抓獲了相關的員工,並考慮起訴,另外亦要再三提醒各位讀者,千萬不要胡亂點擊電郵、WhatsApp、Line 的不知名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