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減價也沒用 78 用戶集體控告蘋果悄悄「加料」變慢 iPhone

78 customers sue apple over throttling iphones 00

78 customers sue apple over throttling iphones 00

蘋果悄悄在 iOS 加料令 iPhone 電池壽命與效能掛勾的事情似乎仍然未解決,一批舊 iPhone 用戶加入集體訴訟,以此要求蘋果賠償。

不過,電池減價也沒有說服一批憤怒果粉。有 78 人發起集體拆訟,控告蘋果悄悄變慢舊 iPhone 以此迫令消費者替換新 iPhone,要求賠償,原告形容蘋果這舉動是史上最大的消費者詐騙。蘋果被控的控罪包括 California’s Consumer Legal Remedies Act 以及其他法例,案件在美國聖荷西地方法院審理。

78 customers sue apple over throttling iphones 01

在上年 12 月蘋果被踢爆在 iOS 加料令 iPhone 電池壽命與效能掛勾,原因是為了減緩 iPhone 突然關機的現象,但因為對消費者隱暪,「加料」事件引起全球果粉不滿。結果蘋果在 2017 年末宣佈 iPhone 6 或以後的過保 iPhone 換電減價,試圖平息民憤。

看來蘋果仍然要一段時間,讓舊 iPhone 用戶因為合約和壞機而換新 iPhone,才能夠完全平息因為在舊 iPhone 的 iOS「加料」引發的巨大風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