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2018 還有料!任天堂聲稱還有產品未發表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在今年 E3 展上的表現似乎並不理想,甚至也因此造成公司股價下跌。不過在任天堂最近舉辦的股東會中,前社長君島達己表示任天堂還有未揭曉的「產品」,預計會在今年的耶誕假期之前推出。然而目前還不是正式公開的時候。

Nintendo Switch 1

另外針對 Switch 的出貨量,君島達己也表示公司依舊將今年財年 ( 2018 年 4 月至 2019 年 3 月 ) 的 Switch 出貨量目標依舊設定在 2 千萬台。但被問到半導體市場的不穩定狀況是否有可能會對 Switch 今年的產量或售價方面造成影響時,他則說產量雖然沒有問題,可是成本方面確實有受到波動,目前他們仍在與廠商商討生產價格。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